2003-03-03 22:23:11思念的種子

第二個三月一號

嗯!已經是第二個三月一號了...

時間過得好快,想不到,我們也兩年沒有見面了...

兩年前的我,自私、倉促地提了分手的要求;兩年後的我,依舊還是一個人...
這算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嗎?還是我對自己的苛責?
兩年來,碰到心儀的女孩子,心中總不免浮起你的影子,好像在告訴我,當我負了你的那一刻,我就一輩子受到詛咒!
其實,心中多少還是會有你的思念,無時無刻、無止無盡地在我週遭曼延,讓我想逃卻也不捨得逃...
你好嗎?是我最想問你的一句話!只是,自己始終提不出勇氣撥個電話給你,深怕得到"您撥的號碼是空號"的回應...我想,這是藉由吧!就像我當初提分手的理由一樣,是那樣地不成熟、沒有堅強的勇氣...
因為懸著你,讓我沒有繼續下一段戀情的打算!直到知道你依然很好,而且有一個很照顧你的另一半的時候,我想,我才會徹底放心地離去吧...

你知道我在想著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