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00:31:39@-CHEN

歐噴人生



上個月出乎意料又沒寫網誌

從我開始寫網誌5年9個月以來 這是第2次了.. ^^||


上個月-4推出聲光公仔來搶錢

沒想到在沒刻意集點下 第一隻就讓我換到歐噴將

也因為這樣掉進-4的陷阱裡

然後持續了好一段時間的立頓奶茶人生 囧

因為太常買也喝太多奶茶了

喝到最後我姐和三個小貝比看到奶茶都反感 XD

還好奶茶人生在這個月初就結束了...

因為我都換完了 哈哈哈哈哈 [被打一 一]

我連夜光版的都有喔 ^^Y



說到夜光版 我覺得我還蠻幸運的

據店員媽媽說:我們這邊很多人拿到的夜光版都是歐噴將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換到LOCK將的 [來~劃重點]

上一篇:時光筆X5

下一篇:HAPPY[?] NEW YEAR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