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02:31:35@-CHEN

SONG 2



我很喜歡在深夜看MTV

總在那個時候聽到很多以前的好歌

很多歌總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被遺忘

如果不是很熱衷的話...


前一陣子非常沉迷於"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跟"好心分手"這2首歌

不知道是情緒低落還是怎麼樣

總之這2首歌非常非常對我的胃口 囧

雖然好心分手是盧巧音唱紅的

但獨唱版鄭秀文的比較好聽喔~~~

合唱版馬美賣! 是盧巧音跟王力宏一起唱的

邊看MV邊聽歌 會有+分的效果

如果只是單獨聽歌的話 會覺得少了些什麼

不過這是個人感覺啦

後來朋友推薦Starship[星船合唱團]的 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

這首我只能說整個甜到不行 歌詞實在是...

有興趣的可以去GOOGLE一下

總覺得好歌就像這樣:歌詞簡單、旋律動人

就算是很久以前的歌還是讓人回味再三...


最近則是一直聽愛很大 我是誰X3跟我喜歡[不,我愛]

愛很大最先吸引我的是他的MV跟旋律

找很多人唱副歌 再把他們的聲音放在同一軌

這樣出來的感覺很棒!

在反覆聽之後對於歌詞則會有:啊!的感覺出現

我喜歡直接卻很動人的東西 一ˇ一

我是誰X3跟我喜歡[不,我愛]也是這樣

其實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我是誰X3這首歌

是偶然間看到PS男的預告 覺得背景音樂很好聽才去找的

只能說做預告的人很強 他把我覺得整首最好聽的都拿到破口播了 ^^b

老實說如果沒有前面的混音 單就後面的旋律其實不太吸引我

但他的歌詞我愛! 聽著聽著我想起范曉萱的自言自語...

另一首我喜歡[不,我愛]也一樣 吸引我的也是歌詞

如果每個人都像歌詞所描述的那般直接、坦白

我想這世界不會有曠男怨女這名詞出現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