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22:36:06@-CHEN

MOBILE PHONE GAME

我是一個話量不高的人

即便如此 幫手機充電是我每天必做的工作

就算一天下來沒有幾通電話 亦或是根本就沒有電話

基本上手機電量低於70% 我就會很沒有安全感

也不曉得為什麼

一個不太講電話的人竟然會在意蓄電量剩多少

不過這就是我 真實的我。


說到手機 [來~跳一下!]

前陣子去下載了OPEN將的主題夜市



下載完大概花一天多的時間吧 就到他設定的極限了 囧

原本想說突破30萬之後可能會有什麼事發生

結果好像沒有 有點小失望...

所以我會有被拐90塊[不含傳輸費]的感覺 一 一

這個遊戲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改的

像是:LOCK將出現可以做個音效

從5萬突破15萬到30萬 也可以來個特殊音效

不然升級時看著畫面就算開了音樂 感覺還是少了什麼東西...

還有還有:也不一定硬要把夜市分2區 把舞台固定

可以不同屬性攤位混合 或是全部同類型的也不錯啊

整個夜市都是玩的多屌啊 XD

我覺得可以自由規劃區域比較好!

最終每個人的夜市才會有自己的特色不是?


玩完主題夜市後 又發現一個經典遊戲"坦克大戰"



以前紅白機盛行的時代 或多或少應該都有玩過吧!

因為這個印象所以我又下載回來 一 一|||

這個比較便宜 只花了我70塊[不含傳輸費]

而且說真的 他比較耐玩 感覺花這個比較值得

一共有20關 第20關破關後就會重回第1關 [我今天破關了所以我知道 一ˇ一]

只是手機版我方的坦克行動會卡卡的 沒紅白機那麼順

但是敵方的依舊跑的跟飛的一樣 一 一+

我想這是故意設計成這個樣子吧

反正很好玩就是了 喜歡的可以去下載回來玩

後來在找圖片的時候 我又發現一個坦克遊戲耶



這個我還沒下載 感覺好像也是不錯玩

只是不曉得會不會卡卡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