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00:57:19@-CHEN

短派


其實我想去送月餅的

雖然是短派 雖然沒啥摳摳 可是想去的心情很強烈

只是 我需要載我外婆回診...

如果真應徵上的話

上個3天就請一次假 再上個3天又要請一次假

10幾天的工作期 至少就會請假4次

這樣的我誰要啊?


很奇怪 我每次計劃啥 到最後通通都是屁

平常閒到靠北就是沒事

要去做的時候就會有一堆狀況出現

反正就是不能自己排行程就是了

處在這種情況下 有時候我還真不知道自己生活的目標在哪

還有 該怎麼生活

雖然我好像習慣這種惡性循環

但這種生活我不愛就是了。

上一篇:MEMORY

下一篇:頓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