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02:29:49@-CHEN

叔公走了..

◎其實這是月初的事了
寫著寫著還是會覺得酸酸的...

人走了不管怎樣都不該成為被消費的話題 !

有些事就連家屬都不清楚了 更遑論外人

實在沒必要浪費時間在那邊捕風捉影

不是都說謠言止於智者?

況且人都走了

就算追究到原因 也喚不回一條寶貴的生命...


鄰里之間不管彼此相處是否和睦

都不應該在別人最難受的時候落井下石

反倒要設身處地替人著想

試想:

在你最難受的時候 聽見頗具攻擊意味的話

當下有何感受 又作何感想?

說是這麼說 可惜的是:很少人能做到

當他們真正體悟這點時

多半也成為別人口中的主角...


感謝老天給我這麼一位叔公

他的好 我們都知道

雖然今後再也看不到他開著車瀟灑掉頭的身影

會車時 再也沒有人會給我一個親切微笑

更不會有人在我帶狗狗散步時 熱情跟我打招呼...

雖然叔公走了 但他會跟2個堂姐一樣

永遠活在我心裡。

上一篇:一夏就瘦了 囧

下一篇:CDMA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