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3:00:56@-CHEN

光陰的故事+暴走兄妹

 
前天暴走兄妹完結篇 昨天光陰的故事完結篇

這2齣 是我這一段時間以來比較迷的2齣戲

我也很推薦 可惜都播完了...

雖然我知道中天目前在重播光陰

可是啊 知道結局或過程 戲就變的不好看了...

這也是為什麼 我知道官網卻不去看的原因

我一直覺得:官網是事後回味用的。

而且 我也不想一個不小心就知道結局...


暴走兄妹很溫馨 雖然是喜劇

但日劇必有的催淚彈卻一點也沒少

"暴走"2個字應該算是這齣戲的keyword

少了這個 整齣戲應該很難連貫起來...

特別要講一下廣末涼子的演出

她真的很厲害 就算FOCUS不在她身上

但她帶給人的感染力好強!

還有松岡昌宏

老實說 我本來對他興趣缺缺

但看完這齣之後對他大大改觀 ^^b


光陰的故事就不用多講了

講的就是眷村的故事

我很喜歡他的表達手法

悲傷的 情慾的 通常都點到為止

但是好笑的 總是火力全開

因此看這齣戲 我總是笑到不行 XD

比較遺憾的是:完結篇那集字幕竟然擺烏龍

那場是朱媽中風後首次回到村子...

老實說:沒字幕我聽的很吃力 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