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2:12:25@-CHEN

676B的生活 後記 PA5



今天回診順便開了診斷書

看了診斷書發現:除了氣胸我還有血胸耶 XD

我一直以為我只是氣胸+內出血說 ^^||

很高興再次聽到:恢復的很不錯

這幾個字 在這個時期聽起來就是強心針 一 一+

光聽信心就增加好多 XD

再來就不需要回診了 剩下的要靠自己慢慢調養...

大概再過個2個禮拜 骨頭就會密合的差不多

醫生要我從現在開始慢慢提重物

不然 癒後開始工作可能會劇烈刺痛 一 一

這樣下去順利的話

年底的工作大月或許我能幫的上忙 一ˇ一

雖然可能三不五時痛一下

總比心有餘而力不足來的好

況且我很幸福了

有人肋骨斷掉隔天還是得硬撐去工作

還有人回診是自己坐公車去的...


今天也去做了筆錄

不做還好 做了才知道:

原來監視器沒照到交通號誌 所以對方硬屁他只有闖黃燈...

難怪他可以一派輕鬆 對我們不聞不問

最好我會想不開在紅燈的時候橫越馬路啦 . . /+

還有那些沒事就愛嚼舌根的三姑六婆

你們憑什麼說我也有錯 還說我起步太早?

在你們觀念裡 綠燈不准動?

上一篇:676B的生活 後記 PA4

下一篇:左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