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3:05:35@-CHEN

Different World


我的世界老是跟別人不一樣

看著別人開心過生活

再看看自己 能苟延殘喘就要偷笑了

什麼平安喜樂總覺得離我好遠好遠...


昨天 不曉得為什麼一直睡不著

在床上翻了好幾個小時 最後終於睡著了

雖然只有一個小時

但這一個小時對我來說彌足珍貴

一個小時後 拖著要死不活的身軀開著車工作...

最近都這樣 該睡的時候總是睡不著

有些事 已經盡量不去想了

但 總是在夜裡無意想起

一夜總要循環個好幾遍

最後才會無意識睡著...


我的壓力好像已經快要瀕臨崩潰的邊緣了

可是我找不到宣洩的管道...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I’m Lovin’ It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