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1:06:49@-CHEN


上一篇 孩子氣盡露無疑 囧

不過這也是我啦 哈哈

這篇算是有感而發寫的...


某天看電視知道小甜甜的身世

才知道現實生活的她與螢幕上的她並不一樣

大家所熟悉的其實是綜藝節目裡面的她

不只她 我喜歡的林美秀也是這樣

還沒看到美秀的無名之前

我一直認為現實生活中的她也一樣這麼快樂

可是 後來才知道其實並不然...


我很喜歡她們二個

也欽佩她們的敬業精神

在什麼位置上 就做好什麼事

如果是我 要我忍住悲傷裝快樂

我也辦的到

只是 會漸漸喪失自我

最後就變得我不是我...

人 究竟是要屈於環境還是該活出自我?

上一篇:

下一篇:K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