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3:14:18@-CHEN


常去的網咖 最近要重新裝潢...


老實說 我不敢奢望重新開幕會變多好

有沒有液晶 其實不是那麼的重要

我只希望 2F照明亮一點 電風扇多一點

還有 真的很熱的時候 不要吝嗇開冷氣 一..一

如果可以 希望2F也有廁所

這樣就不用樓上樓下跑來跑去了...

除此之外 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 XD

感覺上 我是奧客 一 一


其實我比較怕的是:重新開幕後會變貴

因為馬上就會漲 XD

沒啦 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

只是都快被鬼抓去了

一小時多個幾塊 四小時就多好多了...

上一篇:FONE

下一篇:SE C90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