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2:41:40@-CHEN


最近 對送貨去虎尾有些畏懼

原本可以一次就順利倒車卸貨

但在老闆要將廠房往外拓

地上出現了陷阱之後 就變的難開了...

而且現在只是開始

等到機械就定位 廠房外壁OK

更難的挑戰就接踵而來了...


自從地基出現後 我倒車都怕怕的

因為畏懼而產生害怕

蠻長一段時間 我很討厭送貨去虎尾

某天 我爸送去一次 回來跟我說大約要怎麼開

前天和今天 自己在某些角度上做了修正

開起來就順暢多了

其實那些我稱之為陷阱的地基也沒啥

頂多刺到輪胎洩氣 XD

不過輪胎刺破我就回不了家了 一 一

而且也會耽誤到接下來的工作

所以 我一直不敢放手一搏...


我現在的狀況很像剛開始開大貨上路一樣

對自己沒自信 覺得自己技術還不夠

但 實際上我是做得到的 只是沒勇氣去嘗試

而我也發現到我開車的盲點了

只是多了一些障礙 水準就大幅降低 一 一

而且還要我爸提點...

如果我可以靠自己找到解決的方法

那時候 我才算是個GREAT DRIVER吧...

上一篇:雨&車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