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3:35:13@-CHEN

[ HAPPY END ] OR BAD START ?


因為換戴耳環耳洞有流血

所以開始找跟耳洞有關的知識

沒想到穿耳洞只是一個開始

其他後續的還有好多事情要注意

像是耳洞發炎可以擦紅黴素或金黴素

可以去買酒精棉片消毒耳環及耳洞

也是因為穿了耳洞之後

我才知道有耳洞膏這種東西 ^^”

不過這都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XD


我戴耳環以來這幾天

後來我媽都沒提到耳洞這方面的話題 ^^Y

我想她大概是覺得能罵的 或是想罵的不是說完 就是覺得說了沒用 囧

或是她已經接受了 如果是這樣 我老早就去穿 一 一+

又或者該說朽木不可雕也

還是木已成舟 所以無法改變 一 一Y

ANY WAY 我很感謝我家人對我的包容 ^^”

基本上 只要我爸媽沒說啥

外面的人怎麼看 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上一篇:我的耳環耳洞經驗談

下一篇:話好多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