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0:27:41@-CHEN

對!我是笨蛋


習慣開分享時 順便看看統計資料

前天 看到有人用GOOGLE搜尋妳的帳號時

好奇點了連結

卻意外發現妳的YAHOO BLOG



看到妳的BLOG瞬間

覺得自己已經離妳好遠好遠

妳在上面寫:希望朋友可以留言

讓妳知道最近過的如何

可是關於BLOG 妳連跟我說都沒有

當初 打電話妳不接的時候我就該知道

原來 現在在妳心中我連朋友都不是

原本一切以為就像宏說的一樣

可是現在看來 竟是這麼的可笑至極...



對! 我是笨蛋

才會笨到在你生日那天還傳簡訊給妳

才會笨到相信直到現在我還是妳的朋友...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