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5:04:46@-CHEN

A HAPPY DAY ON Oct. 22


今天 真是愉快的一天

早上睡很大 原本預計9點半起床的

結果 硬是賴到10點半

等到做完一堆瑣事 準備出門已經是11點多了 ^^”

動作慢到連老媽看不下去跑下來罵...



到了虎尾 接到無尾已經是12點囉 ^^”

因為對怎麼到喧他們家完全不了

所以 有先麻煩無尾問無尾媽大概的地址 沒想到她忘了 一..一

雖然之前喧有給過我電子地圖 不過大都有看沒有懂 ^^”

接完無尾沒多久 馬上往喜宴地點開去

由於根本不知道路 於是2個天兵就開始憑”FEEL”找路...

一開始是開過頭 開到隔壁里

越開越覺得不對勁 後來問路人才知道開過頭 XD

丟臉的事出現了:我載了一個虎尾人竟然還在虎尾迷路 一..一

於是 接著回轉 看到第一個幹道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轉

接著看到雙叉 就走比較中意的那條

結果走沒多久 沒想到就這樣誤打誤撞找到了 ^^Y<<<亂打亂撞找到路 這是第二次 妙的是 都是和無尾 一 一

一開始看到還不是很確定 想說這應該是別家

於是從宴會場前面開過 嘗試確認

一看到結婚照 斬釘截鐵:不是 因為我認識的喧印象中都是黑黑的

壓根忘了沒有人會不打光 不上妝 就拍結婚照 一 一”

接著往前開 一直到看到十字路口”鳴毅”兩個字的招牌出現在眼前

才知道 原來真的是這攤ㄟ ^^”

原本以為到的時候應該開席了

結果沒有 可是裡面客滿滿 一 一

後來打給曉瑗 想說看她坐哪 旁邊有沒有多的位置?

沒想到 她就坐在我站的前面 可是他們桌也客滿了 XD

多虧了曉瑗 順著曉瑗手指指的方向

我和無尾找到可以吃吃喝喝的位子 而且丟東西超方便

我和無尾一直丟的很爽 舉凡食物渣 衛生紙 筷套...啥都丟

比較讓人SHOCK的是:敬酒時 我們這桌是第一桌 一 一Y



同桌的有4個北部人 一對很HIGH的夫妻

經無尾拉滴賽得知 原來不只我們迷路 他們4個也是 一 一”

這頓喜酒 多虧有無尾的存在 讓我吃的很自在 也很愉快

不然討厭人群的我 應該會度日如年吧 ^^”

從以前開始 我就是很難適應人多的場合...

和北部人同桌 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一般流水席很常有一道火鍋 以豆腐等做湯底

上菜時會多一盤裝著火鍋料 青菜 龍蝦...

北部人一看到這道浮現著疑惑的眼神

旁邊那對很HIGH的夫妻更絕 竟然拿起筷子夾起生龍蝦要啃 0..0

對面一位女生 以她不輪轉的台語跟那位先生:嘿龍蝦係生ㄟ 哩咩賈生ㄟ喔?

聽到她講台語 當時的我心裡在偷笑 <<<很沒道德對吧!

北部人因為台語不輪轉 一句話下來通常國語比台語多

雖然充滿誠意 但是笑點很多 ^^ <<<對!我真的很沒道德 一 一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在北部從沒看過這道 所以不知該如何下手

比較令我訝異的是那對很HIGH的夫妻

原本以為他們應該知道怎麼吃的 可是沒想到...

看著無尾用她短短的手慢慢地把乾料加進湯裡 覺得她加太慢 於是從她手中接過盤子<<<無尾看到這句肯定不爽 一 一+

接到乾料盤子的我 U KNOW 中南部吃流水席都很阿沙力 都是直接將盤子裡的料往火鍋倒

礙於有北部人在 我只能一樣一樣倒

加上無尾一旁耳提面命的提醒我:水 盤子裡有水 小心水

加火鍋料加的很無奈 我一直想直接整盤倒下去的...

最後喧開始送客 想說吃的差不多了

跟認識的 同桌的打聲招呼和無尾就準備離開

到門口 還沒給你喜餅ㄟ 我先去開車 等下再過來拿

其實 我都忘了還有喜餅要拿說 我只記得今天是來吃喜酒的 一 一Y

為了喜餅我和無尾撩下去

光停車地點就換了三個地方 沒辦法 找不到適當的停車點咩 >”<

最後停在喧家斜對面寫著停車場的地方

在等待的時候 和無尾拉了很多話

拉很大時 看到曉瑗一家子走過去 心想應該差不多了

我想:曉瑗應該有被我們嚇到 因為我們很早就離開筵席

她應該沒想到離開時還會看見我們 ^^”

跟喧拿了喜餅 就和無尾開著車朝台中邁進

看著喧笑的很幸福 心裡也很快樂

看到朋友過的幸福 似乎被感染到 整個人也變的幸福 ^///^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從西螺上中山高 沒多久就到台中了

一路上 我和無尾當然是不可能安靜的 可以說都沒停過 <<<我們很長舌 對吧!

在中港路等紅燈時 旁邊來了輛重型機車吸引我們的目光

坐在後座的人側揹背包 猛一看我以為是女的

揹帶橫過她的胸部 從旁邊目測她的罩杯應該有A

旁邊的無尾也注意到了 你看那女的 可是她有很多腳毛耶

疑? 對捏 那看她的臉好了 可是她戴全罩ㄟ 很難看清楚

後來我們很認真的朝那個人的臉部看 想在那安全帽下的有限臉部尋找一些端倪

後來發現 幹!是男的 可是他女乳化的胸部也太... 一..一

開著開著沒多久就到了TIGER CITY了

在停車這部分我犯一個大錯 天才如我 竟妄想把VOLVO塞進機械式停車格

結果當然是...塞不進去 車右後側護桿留下了一條鐵條的痕跡

幸好只是護桿 車的烤漆沒事 還好後來找到正常的停車位...

停好車往華納出發 看著電影的清單 怎麼看就是沒”佐賀的超級阿嬤”

一問那個無尾說絕對是T的工作人員:我們這只排一個禮拜就下片

那德安 新光還有嗎? 應該都沒有了 你可以參考這片

順著她手指的地方看去 她推薦我們看穿著PRADA的惡魔

還好這部還不錯看 喜歡看溫馨小品+喜劇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本來這篇打完應該是10月22日當天 因為沒時間只能斷斷續續的打

打完原本很新的電影 都快過時了...



看完電影後到一中街 計劃去SE台中旗艦修我的小Z

因為根本不知道SE開在哪邊 為了找店 繞了一大圈

最後在我們一開始走的反方向找到 一 一

在此要奉勸想拿手機去SE台中旗艦修的人 如果你很趕 又不住在台中

建議把你的手機直接拿去你住家附近的手機店送修還比較單純

原本以為有原廠技師在 手機應該可以很快就處理好

沒想到 如果想修的話 還是得把手機留下 隔天才能拿 光這點 我覺得旗艦店是開假的

不過撇開這點不說 SE台中旗艦其他地方給人的感覺是很不錯的 1F全系列產品展示銷售 2F則是維修

離開SE 朝停車的地方走去

看到一攤賣戒指的 不知道為何 一中街賣戒指的這麼多 就這攤吸引到我 一 一a

在這終於找到我小指可以帶的戒指 防小人想很久了說 XD

買東西 只要價錢我覺得OK 我就買 很少想到要殺價

原本要380 因為無尾一句可以便宜一點嗎 350成交 就降 我省了30元 一 一Y



離開停車場 離開一中街 到了中港路 和無尾告別

送走了無尾 開著車踏上回家的路途

聽著楊乃文 快入夜的中山高 車不多不少

就這樣一邊聽著音樂 一路順暢的回到家

不過 可能我天生勞碌命吧 = =

開小轎出來趴趴走竟然比我平常開大貨車還累 Orz

但是今天的我玩的很盡興

TODAY,I HAVE A NICE DAY ^^Y

後來看報紙 在報縫看著中彰投的電影院現在播放的片單

我在德安那欄看到

ORZ

上一篇:0618豪好走 後記

下一篇:WOO MONE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