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01:53:51*阿兆*

Tonight,I feel u r far away......

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我太愛他啦~~~~~>/////<
啊啊~~~~~Kame~~~~~
  *     *      *
好不容易把這個新聞台搞好了。。。。。
為什麼要弄這個。。。。。
我也不知道。。。。="=
就是覺得它乾乾淨淨的~~~~~
什麼都沒有的感覺挺不錯的~~~^^
I、m lovin、 it!!
唉唉~~~~~
。。。。。。。。。我在唉什麼??
我也不知道耶。。。。。
天吶。。。。。精神出現錯亂現象。。。。。
最近真的忙到翻天了。。。。。
ㄧ天到晚跑上跑下。。。。
累到要死。。。。
又要念學校功課。。。。
又要學日文。。。。
又要忙社團。。。。
又要應付GEPT和劍橋外語測驗。。。。
不過。。。。
這些也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不怪誰!!也不能怪誰!!我也不會怪誰!!
甚至,我不後悔!!
反到樂在其中~~~~
因為,這是我的夢想啊!!

^o^/crazy=王道!!
這是通關密語喔!!
請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