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01:06:41迷惘的魚

畏懼寒冬的小白

2011/1/23

這陣子有太多的事情都糾集在一起,連汽車小白也常常鬧脾氣,想一想小白也跟我好幾年了,以前環島時仰賴著它,晚上送貨時也依賴者它,確確實實立下不少汗馬功勞,打從這幾年比較少出外旅遊後,小白上工的時間一週只服務我一兩天,大部分的時間都躺在車庫裡睡覺,原本以為它會因為休息養生,毛病會少一點,結果保養廠的老闆這幾天跟我說,小白就是因為很

2011/1/23

這陣子有太多的事情都糾集在一起,連汽車小白也常常鬧脾氣,想一想小白也跟我好幾年了,以前環島時仰賴著它,晚上送貨時也依賴者它,確確實實立下不少汗馬功勞,打從這幾年比較少出外旅遊後,小白上工的時間一週只服務我一兩天,大部分的時間都躺在車庫裡睡覺,原本以為它會因為休息養生,毛病會少一點,結果保養廠的老闆這幾天跟我說,小白就是因為很少在活動,很多電子零件來會逐漸的發生毛病來,這陣子跑了幾個地方,多麼希望可以讓小白早日回到健康的狀態,希望它再稱個一兩年,應該就可以正式退休了。

 

小白是一輛TOYOTA 2000C.C的車子,也是我的第一部二手車,還記得剛買回來時,也是小問題不斷,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每個月固定花預算換零件,才使得小白生龍活虎,小白在這些年來,陪我度過很多的日子,也幫助我非常的多,如果沒有小白,很多事情很多回憶,就不會有連續性,它見證了我青春的歲月,伴同我環遊台灣各地,上山下海四處都有我們的足跡。

 

今天去了義大世界,比自己想像中的人潮還要多很多,我們今天自由自在沒有時間的壓力,輕鬆的踩著街,逛著每一家精品店,吃了香茅工坊的火鍋,也吃了燒冷冰,今天不用聆聽生產線的機械聲,今天請了假也沒有去教會小組聚會,今天就是單單屬於我們的小小世界,最近我才發覺,我想作的事情太多了,每天每週,太多的事情充斥著我的生活,自從來到生產線,就汲汲營營生產績效,也許我應該試著放鬆自己,也拋開很多的煩惱,用簡單的生活好好的睡場覺,放慢生活的步調,好好的傾聽冬天即將離開的腳步。

 

寒流一道又一道  偶而還下起雨來

冬天 踩著緩慢的步伐  在各地也下起雪來

我望著凜冽的寒冬天空  閉起眼  感受寒風拂拭我的臉頰

用臉頰取代雙眼  好好的感受冬天所帶來的  寒(含)意

上一篇:2006是狗年

下一篇:恍年如世....

藍貓眼 2011-01-23 05:34:57

嗨!魚大哥

你過得還好嗎?看到你的文章,我很想去義大世界說,可是考慮會像花博一樣人山多多,過年應該更可怕吧?冬天要離開了嗎?

二月還沒過完,還好冷,氣候異常,今年過年特別早.

版主回應
今年冬天真的特別冷..冷到我的車子小白都受不了了..
義大世界真的令人有種驚奇的感覺..現在還是南部拍婚紗的熱門景點ㄋ

冬天似乎踏著輕盈的步伐不願離開 往那不似白雪卻黑壓壓的馬路望去 更顯的冰冷耶...
2011-01-24 23: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