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23:55:48迷惘的魚

幸福摩天輪

2004/7/30 陰
這一天一往如故,星期假日我依舊安排外出旅遊的活動,今天,很多人因為很多的理由,沒辦法成行遊樂區-劍湖山,中午加班後,小睡一下,我就驅車載妳們前往雲林縣古坑的劍湖山遊樂園,星光票確實比較平常優惠一點,傍晚到遊樂場,溫度正好,沒有炙熱的太陽,沒有過多擁擠的人潮,時間點捉的正是時候。

一進園的G5遊樂設施,開啟我們遊玩的赤子之心,我承認一開始我是”卒啊”被懸在半空中往下望時,我閉上眼睛(如果沒記錯的話,那樣的高度應該有二十一層樓高)沒有真正的體驗到那極速快感。但是隨後地,由地面往高空彈的擎天飛梭,三百六十度翻轉的戰釜與雲霄飛車的另類稱呼衝瘋飛車,我皆是明目張膽的盡情嘶吼,坐在第一排真的很過癮,可以面對景物的急速快感,更可以享受心跳加速全身肆意緊繃的程度,一旦完成落地,壓力自然釋放解除,越來越喜歡這種刺激的感覺,有機會,我想高空彈跳應該也會是一種不錯的嘗試。

而那劍湖山的地標摩天輪,正是小時候最喜歡的項目,坐在箱子裡面,看似緩慢的轉動,怎知道當箱子轉到至高點時,腳底還是會毛毛的,還好我們有帶埔里的紹興烤香腸與飲料上去,故作鎮定一番。從摩天輪的至高點,往下看下去,嘉南平遠燎燎的燈火,藉由高速公路的車流火龍魚貫而過,腳下的夜景,比起台中大肚山別有韻味。與妳們搭在裡面,聊聊天說說笑,看看夜景美色,很幸福的感覺,想想我們有多久不曾在一起出遊了。所以說,幸福摩天輪轉動著我即刻的幸福,一輪轉的幸福,不會過多,也不嫌少,剛剛好的幸福我挺珍惜的。

玩得盡興,當然五藏廟也不能被忽視著,出園後,我們又到嘉義市文化路去逛街吃小吃,最後因為某事故的排除,才動身回高雄去,回到高雄已經深夜三點鐘了,我想,有一件事我們三人這輩子永遠也不會忘記,就讓這樣的奇遇記深鎖我們的記憶之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