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01:12:49迷惘的魚

下次再看電影的時候我們預約了多少

2004/7/18 雨
今天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的很好
昨晚與妳們吃完鴛鴦麻辣鍋看了一場電影
原本是要看韓國電影太極旗-兄弟
然而卻被國片十面埋伏所取代
我想不起距離上次與妳看電影的時間了
應該過好久 好久 好久了吧!
看電影曾經是我們求學時的共同嗜好
記憶裡依稀還記得和春電影院的二輪片正上映
如今看電影的心情卻不同於往
關係變了樣感情也變了調

好難用文字描寫出是怎樣的心情
每次見到妳我也不容易表現出我的情緒我的心情
自從經過許多事情後
我總是要求自己情緒不要被環境牽著走
心境不要起伏太大 一切自然就好

妳看
我變了嗎
我想
應該是變了
沒有了雙魚座杞人憂天的特質
沒有了愛哭的表情及溺愛的情感
沒有了對於愛情的執著與渴望
反觀是變的很簡單很簡單的一個人
也很喜歡自己一個人

想問妳
下次再看電影的時候我們預約多少
會不會一轉眼又過了好幾年 好幾年

想問妳
下次再看電影的時候我們預約了多少
會不會轉眼間又過了好多年 好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