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4:29:26綺 ♥

0801



女人
妳該什麼該
妳煩不煩



妳父母唸妳 干我屁事
幹麻每次都牽扯到我
你真的很煩耶
他們唸你 是因為你欠罵



手機費打到快3千
妳一個國中生 打那麼多幹什麼
妳負擔的起嗎
妳有沒有想過妳的父母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他們還要負債啊
妳以為他們願意嗎


只認為自己是對的 別人都是錯的
別再鑽牛角尖了
改變妳偏激的想法好不好



妳以為妳隱藏起來的文章我會看不到嗎
妳以為妳做的事情我會不知道嗎
妳以為十幾年的感情我還摸不清楚妳的個性嗎



妳的行為真的很幼稚
可不可以不要有嬌嬌女的態度
可不可以不要在鑽牛角尖了
可不可以為妳的父母著想
可不可以不要在傷我的心
可不可以不要自以為是
可不可以不要再任性
可不可以成熟點







妳看我不爽 是吧
我也看妳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