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56:57橘子希臘

星˙沙

妳躺在沙灘上,一片純白的沙灘上
遠方只看見點點漁火,偶見幾隻飛魚飛過
妳靜靜的躺著,妳把頭一撇轉向了我
我深情的望著妳的臉,妳的眼
天空上星光閃爍,成千上萬的星星,
妳問我:天空中哪一顆星最亮
我用手指著最亮的那一顆星
妳跟我說:妳要記著這顆星,要記住方位,下次還要帶我來看
我笑了,妳也笑了
涼風徐徐,妳挽著我的手,我的腳一步一步的深深的踩在白沙中走過
妳跟我說:妳最愛德國,德國的美,德國的文化,是屬於妳的
妳又說:將來度蜜月一定要去德國
月亮露臉了,
我說:下次我們再來這個沙灘的時候,就是買好機票準備去德國的時候
妳說:要一言為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