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7:03:14●八※豆※么●

之前ㄉ點點名

最近在看的電視:
﹏  多

最近在做的事情:
﹏ 能做ㄉ都做ㄌ

最近在聽的音樂:
﹏ 給你猜

最近在吃的東西:
﹏ 能吃ㄉ都吃ㄌ
最近在看的報刊:
﹏ 沒

最近關心的話題:
﹏ 我ㄉ七辣

最近常去的地方:
﹏ 家

最近常想的異性:
﹏ 給你猜

最近最想做的事:
﹏ 沒

最近身體情況:
﹏ 濫

最近理財狀況:
﹏ 還可以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 沒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 用功點吧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 運動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 跟不認識ㄉ人打架

喜歡k歌的程度:
﹏ 0%

最喜歡吃的食物:
﹏ 都喜歡

最喜歡的水果:
﹏ 西瓜

最怕什麼??
﹏ 不能吃東西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 沒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 都遺憾

短期的目標:
﹏ 沒目標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  真3國3.韓冰霸權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  周公(因為還想睡)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辦??
﹏  用91公斤ㄉ體重衝過ㄑ(91公斤真方便)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 啥我國文不好此提看不懂

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 我掛ㄌ

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 無線ㄍ願望

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  吃ㄚ

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 1塊兩毛五

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 電腦

給你5元你會想幹麻??
﹏ 阿之

如果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被趕出家門.你會收留他嗎??
﹏ 是正妹才會

第一次看到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的感覺是什麼??
﹏ ??

假如你現在被食人族綁架了,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啥??
﹏ 留一些給我

覺得最拔辣最愚蠢的卡通是什麼??
﹏ 天線寶寶

目前體重三圍??
﹏ 阿災

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 不是人

脫光衣服之後要做什麼??
﹏ 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什麼時候結婚??
﹏ 我算一下
 
很胖很胖卻很正和很瘦很瘦卻很醜和有點胖不算正卻心地善良的女生(男生),選一個在一起!!
﹏ 我賄選單身

如果有人對你(妳)很好很好,可是他(她)卻不是你(妳)喜歡的人,你(妳)會啊?
﹏ 不會怎麼辦

你有用水鴛鴦炸過大便??
﹏ 有(超好玩ㄉ)

有人突然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
﹏ 先來我家ㄉ床上談談

如何面對自己心裡對某件事情不敢表達的真正聲音
﹏ 沒聲音ㄝ!!

假如你ㄉ好朋友之間回不到像以前ㄧ樣,你該如何面對??
﹏ 我會用我自己ㄉ一切證明(不知味啥是我好朋友ㄉ事我都會很認真)

當阿呆碰上阿瓜會發生什麼事??
﹏ 阿災

最多便秘幾天不拉屎??
﹏ 不會ㄝ

死前最想說的話??
﹏ YES

回答這些問題完.還沒上傳.結果當機你會怎樣??
﹏ 沒差

當你對一切都無能為力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 不會拖累到朋友ㄉ話就算ㄌ

當你作業趕不完時,又要回答無聊問題時,你會先選哪個??
﹏ 沒差我都很少在寫作業

回答完問題時,你最想做的事??
﹏ 沒

假若你跟你喜歡的人告白後,那個人一直對你很冷淡,你該怎麼辦??
﹏ 講清楚

長的很漂亮但沒人緣跟長的很醜但朋友很多的人~妳只能選一個~你(妳)選??
﹏ 不選

變心過的男友/女友又回來找你會怎麼做??
﹏ 吃使ㄅ你

覺得自己條件怎樣??
﹏  阿災

最近最喜歡哪部戲劇或電影??
﹏ 沒

你覺得10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
﹏ 誰知

寫出一生之中,你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 沒

你最想強姦哪個人??
﹏ 沒心情

未來想從事的職業??
﹏ 想想 

愛人與被愛,你選擇哪一個??
﹏ 我胃口咖大我要兩ㄍ(因為我愛她 他愛我)

今日何年何月何日,幾點幾分幾秒??
﹏ 97.2.15 17.26.01

如果只有一次機會,你會如何選擇自己現在的生活??
﹏ 攬ㄉ選

老公糖尿病老婆會得什麼病??
﹏ 阿災
 
隱形胸罩外露 跟 屁股吃布一整天 選哪一個??
﹏ NO

你覺得自己專情嗎??
﹏ 是

被gay或t愛上你們怎樣??
﹏ 不會ㄅ

你喜歡用哪隻手指摳鼻孔??
﹏ 忘ㄌ

假如你媽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 不可能

你是否重色輕友??
﹏ 否

隔天醒來變異性你會怎樣??
﹏ 不會

喜歡可愛的男生(女生)還是帥(漂亮)的男生(女生)
﹏ 會相愛就行

當一天早上起床發現世界末日會怎樣??
﹏ 沒差

你現在最想打誰??
﹏ 沒

你加油要加92 95還是98的阿??
﹏ 我都用走路ㄝ

知道自己被當的剎那,你會怎麼樣??
﹏ 阿我被蕩ㄌㄝ

你常在說別人壞話嘛??
﹏ 嘿阿

你覺得發明這個問題的人該死不該死??
﹏ 不會阿

可以結束這個遊戲嗎??
﹏ 可以呀

你如何詮釋愛情??
﹏ 不知沒是過

請說出第一次戀愛or初吻or第一次XX的經驗AND感想 (認真而且是事實的回答這個問題 就可以抵銷其他20個問題)
﹏ 都還沒


------点名囉------ (終於解脫)=  =
我的中獎名單 
1 都
2 不
3 點
4 我
5 已
6 經
7 懶
8 ㄉ
9 打
1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