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5:09:25迷之夜影

快樂的小小聚會

今天跟班上的同學有我~阿寶~貍貓~小梁~許媽~儀珊~海蓉小妹及儀珊還有嘉文一起唱歌小聚

真的是唱得超高興滴!跟班上的同學出去三次這次應該這是最快樂的一次!小叮噹今天有跟很多人拍照喔雖然不是自己的相機不過感覺還不錯這是第一次跟班上的一起合照ㄋ希妄以後能這樣常常跟你們一起出來!

今天最高興滴莫過於小梁今天是他的農曆生日意外得到在場一個美眉的香吻好好喔小叮噹真羨慕ㄏㄏㄏㄏ!至於我ㄋ太久沒喝差點就掛了唱完沒得回家只好一個人騎車到淡水漁人碼頭走走吹吹風讓自己清醒一下放鬆心情謝謝大家在放假前讓我有一個好的回憶!

其實小叮噹今天對班上某一位同學有點小小的歉意!我不知道小小的一個動作竟然會讓她如此不高興還好那時其它的同學問她時她沒說出來不然今天的聚會大概我就去不成也沒臉去吧!期待下次的火鍋之旅!如果我能去的話(這句當我開玩笑滴)不然等等又要被碎碎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