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56:19:" ) 屁妞妞

要求的不多

1221
好快樂
今天所發生的事都是出乎意料之外
因為亮亮沒上班
還要一起參加聖音現象(根本就是夜電麻,難怪校長不來致詞)
聖音現象好多男生,因該說很多台客
還被咪咪眼學姊(我記住囉)拉上台,還說要一起跳舞
然後就很大膽的搔首弄姿,靠近男生還要很貼的扭到快抽筋似的
屁!屁!屁!屁!屁!
...超尷尬,超怕被單挑的,所以我們就擺出很會跳舞的姿勢然後不跳舞
什麼是很會跳舞的姿勢呢?就是”喔司故喔”的姿勢!
還撘小火車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很嗨

然後8:00到了就離開一起去吃台南蔡,第一次載幼吱
台南蔡真的是不用錢吃到撐死自己XD
因為老伴是員工還是個人緣很好的員工
然後亮亮就打給他媽說要晚一點回家
由於明天還有課所以他媽堅持要他在11:00以前回去
本來是要逛花園的,亮亮掛上電話就說不然我們去南方坐著打牌聊天吧!
很會選哦~選一個離妳家最近的點然後偏偏離其他人的家都很遠的點
要不是幼吱也同意妳,不然早就被砲轟了XD

到了南方在找位子時,就看到某人
好尷尬,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跑到離你們很遠的地方然後堅持要坐那
也不知道是誰要我回去坐在離你們只有兩張桌子近的距離
買了煙跟牌就玩起來了
哈哈哈!我是賭后.......的小妹(因為賭后是幼吱)
只有我們兩個沒輸過XD好爽快
奶油跟老伴也太差了吧,你們注定是拍照的料
然後很高興之餘亮亮很掃興的說我要回家了ˊˋ
我抱著他們說不要走,沒想到我換來的是奶油不要喝的奇異果汁,還叫我順便丟掉?
朋友是什麼? 是什麼? 當然是追出去丟還給他們阿
靠!這時候就跑的跟什麼似的= =
自以為你們走了 我們三個就會沒戲唱的回家了
NO! NO! NO!
接下來可聊得起勁勒!1點多才回家
好快樂
作夢好久沒有一起出來聚聚了



pic:像照片一樣很快樂就好
(拍照的是亮亮,然後技術很好,好到很巧妙的剛好拍不到我的臉)

上一篇:就只跟你們才三八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