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57:49:" ) 屁妞妞

1211 一整天沒睡

今天要當麻豆!因為店長跟他女朋友要考化妝乙級!
昨天一放學就去了他們家裡,畫了2個小時的妝
上了在卸,卸了在上,而且都是大濃妝..
然後休息一下吃個晚餐,又繼續畫!
剛開始覺得很舒服,然後好玩..誰知道最後用到皮膚好痛 想睡覺= =
還畫了很多很誇張的妝(大舞台妝)眼影是藍色的ˊˋ 嚇都嚇死了
到了11點多又休息,這時候早班的家裡很多人 很嗨 : ) 哈!
吃個消夜又休息一下 洗個澡 出來就3點多了..哈哈 因為電視很好看
黑澀會新美眉甄選會!很白痴 笑都笑死了
而且棒棒糖是羅志祥也(很帥)
才睡兩個小時,就被叫起床座車,凌晨5點多都是霧 超冷!
到了東方,準備一下吃個早餐就進去考了,先考化妝
我整個就超累,一直杜咕!哈哈!
結果在上妝的時候,就前後左右都點一下
終於畫好了..
中午也沒吃中餐直接就睡 下午要考護膚
哇哈哈~想說太棒了可以躺著睡覺,隨然他女朋友跟我說不可以睡覺
不然好像會被扣分之類的,但是沒辦法 老實說我真的累斃了,一見到床躺了就睡了(抱歉喔)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睡到一半我就會突然彈一下XD
他女朋友跟我說的 哈哈!好糗喔
總之我從頭到尾都有睡,但是我也沒有睡很熟,因為我都被冰冰的化妝品嚇醒
也被化妝水嚇壞了,可能是妝畫太多,上化妝水就會痛 OS:是真他媽的痛!
最後也是被嚇醒的 不過剛好考完了,嚇死我我以為大家都走了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跟他女朋友說對不起 我真的很累
他女朋友說沒關西 老師管的很鬆
然後店長就說:你還好,小婉(他的麻豆)還睡到打呼= =
哈哈哈 是真的 小婉還說他真的很累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
回到台南 趕快洗個早 就睡到早上了

真的很累 但大家都辛苦了

不要留名子%^&@^*&^%* 2007-12-12 21:35:10

精美小禮物精美小禮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