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3:59:34[ 烤焦 ]

田徑隊 ,, (正咩ˇ陳穎)

我之前是跟陳希他們一起聊天的..

現在呢.. 是跟蘇建倫他們聊天的..


以前都不會跟蘇建倫他們講話,,

但是他們實在太搞笑.. 不的不讓我跟他們一起大笑.. XD


不過我還是跟大家的感情好喔~~ ^ ^"


要維持跟大家的感情真不容易..

因為女生有分派.. = ="

我是中間者..

我也不知道要聽誰的.. ...


可能跟笨兔他們比較多巴.. 因為佳琪他們一直都沒來惹..


所以均諭.. 有時會冷落你.. 抱歉啦~~

還有記得.. 不要外八喔 ,, 也不要在練習時聊天惹..

XD 但是難免還是會啦.. ㄆㄆ..


不要太大聲或太長就好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