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2:59:02[ 烤焦 ]

六福村 ,, (海膽軍)

星期日跟阿碩。神豬。嘟嘟。孟婕。我哥。飛機。阿中。融毛。便便。。。(其他不知名子)  去六福村!  XD

一坐上車,想說一定很無聊。。

可是他們都很瘋!!也很搞笑!

所以一到六福村就想說怎麼快阿。。  ︿︿

去到六福村。。  我有玩我不敢玩的東西。。

像笑傲飛鷹阿! (爆好玩的喔)

可是好玩的超多人的。。

所以都排超久的!=  ="

到後面我都不想排隊惹!所以就跟著我哥。嘟嘟。孟婕趴在桌上睡覺!XD

吃完中餐後。。

大家就到一個休息的地方,玩起國王遊戲!

由於因為逞罰太過於刺激,所以所有的女生都沒有玩!

懲罰有:在地上趴大字型。在地上滾3圈。。等等!

而且我們是在阿拉丁那玩喔!超多人在排隊的面前做這些! =  ="

沒有在現場看就不知道有多好笑!!!!!  XD

回家的路上。。大家都累了!

有些人在睡覺。有些人還在瘋!

而我是睡覺的那個。。可是我睡到途中就醒惹。。

因為實在是太吵了。。 =  ="

不過大家人都很好也都很好笑!

雖然它們看起來很恐怖。。但認識他們才知道他們人真的很好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