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7:58:58[ 烤焦 ]

田徑測驗賽 ,, (小六班導生日) 【彩虹的微笑】 ※

今天第2次的測驗賽..

坐在公車上.. 心裡就慢慢的緊張惹..

一下車心裡就砰砰的跳.. = ="

從8:00到那裡... 我等到10:00才有比賽..

還很敢.. 先到跳高那量腳步..

400m的人在哪邊叫.. 我假裝沒聽到..

是後來均諭叫我.. 我剛好量完腳步..

我跑過去問怎惹? 均諭就說要開始惹..

我就阿? 就快跑去穿釘鞋.. = ="

在預備時.. 我的手一直抖.. = ="

終於跑完惹.. 整的爆累.. 還要跑去跳高那邊..

跳到140我就結束惹.. 因為.. 沒力氣了..

後來均諭就跑200M時.. 超屌的..

哈哈.. 第2名耶..

我有拍下來唷~~ ^^

就醬啦..

後免就懶的講惹.. 因為悶.. XD
________________音樂專區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彩虹的微笑~

微笑PAST的片頭曲..

好聽唷~~ ^^

網址" http://www.rqrx.cn/geshou/UpLoadFile/20068927809641.mp3


歌詞"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深呼吸 甩開悲傷 生氣想爆炸就大聲唱

愛很easy 很easy yeah~~yeah~~ 心情很easy 很easy woo~oo~~
夢很easy 很easy yeah~~yeah~~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oh~oh~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RAP: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彩虹是微笑的臉 難過就抬起頭大聲唱

愛很easy 很easy yeah~~yeah~~ 心情很easy 很easy woo~oo~~
夢很easy 很easy yeah~~yeah~~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oh~oh~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easy-easy easy-easy easy-easy easy-easy

愛很easy 很easy yeah~~yeah~~ 心情很easy 很easy woo~oo~~
夢很easy 很easy yeah~~yeah~~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oh~oh~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彩虹是微笑的臉 悲傷拜拜 快樂不需要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