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02:15:12阿斯

傾訴對象

近日又思考了很多的事情
然後有很多個問號在頭上打轉
我不懂得回答的很多
卻又找不到一個可討論和傾訴的對象

是因為我自我封閉了
還是他們真的不是個好的聆聽者和交流的人?

有些觀念,我知道我的想法和別人的會有一點點差距
尤其是當這些觀念落在物質上
多想找一個人來傾訴
然後得到對方一個肯定
肯定自己所想的沒有錯
就可以安然無恙的去實踐

但是如果我真的是為了別人的肯定才找人傾訴
那麼我為甚麼還要找人去傾訴呢?
答案不是早就定下了嗎?

歧見又不想聽到,只求別人的肯定
何不踏實的慢慢的努力的去做
叫別人來一個刮目相看,出其不意呢?

其實我還在憂慮和猶豫甚麼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要全世界只認同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有一點自私、自大和苛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