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00:44:40阿斯

只能空等?

我不知道
這刻我在想甚麼
這刻我想要些甚麼

看完了
愛情是否會在我的一生裡出現
而且轟轟烈烈?
我不知道

我甚麼都想不到
也估不到
或許就是這一份模糊
在牽我的人生
畢竟我早已模糊了十多年
還剩下的一生
清醒又有甚麼好處?
我不知道
是否要控訴我的開步

六神無主的感覺
就是每天都出現
尤其在清早的時份
它的感覺來得最強烈

是,我每天起床
都開始問自己為何還沒有死
也開始在趕路上班的時候
問自己我可以做些甚麼
我應該做些甚麼
我想做些甚麼

我寫
我導
我演
我看
但不代表我被接受
我在做我人生的一場好戲
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沒有告訴任何人
沒有告訴任何我在做我一生人的戲
但原來
會有疲累迷失的一天

沒有標準的個子
沒有俊俏的外貌
我可以靠甚麼來演好自己
身體也好像快要不聽話了

人生好像掉進了一個黑洞
然後沒有任何能力把自己拉出去
就繼續沉淪
沉淪在這個世界應有的格式裡

我不想
我不想成為跟隨那單一我不願意的路
為甚麼要這樣
難道人生只得一個生存的方法嗎?
看見別人的自在
我羨慕,但我可沒有改變的餘地
也找不到一個可以衝破的缺口

得不到自己的信心
也抓不住自己想要的事
只可以空等

只能夠空等?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