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02:55:29阿斯

不用說,我都知道

  子聰走出店門,一眶眼淚的,不住的跑。其實,他沒有想過要往哪裡去。他只知道,這次錯的真的不是自己。已經承受過無數次同樣的冷漠對待,這次容忍不了。跑著跑著,他又回到了海灘。

  面向著無際的大海,感受到海浪的澎湃,也激起了無限的忿怒。他想,究竟她還要經過多少次才會成長,才會真真正正的願意聽自己所說的話?我沒有話要對你說!他大叫了一聲。然後又一句,我沒有話要對你說!心如刀割的痛,快要把腦袋炸開的恨,不知已經把折磨了子聰多久。都是怪自己心軟,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她,一次又一次的甘願受騙。是「一個願打一個捱」?還是月老弄人的安排?不住的向海喊著,腦海就不住的記起他倆的事情。從第一天他們相識,快樂的相處,理所當然的走在一起;第一次罵戰,然後冷戰、認錯、復合、分開、又再曖昧、又復合。反反復復,好像沒有休止平靜過一樣。眼眶終於再也攔阻不住澎湃的淚,慢慢從臉側徐徐的滑下。

  嗓了沙了、淚哭盡了,但子聰沒有理會,只知道這一天要痛快的大叫痛哭,叫出心中多年來的鬱結,然後就能決心地狠狠與她斷絕關係。我沒有話要對你說!我沒有話要對你說!聲嘶力竭的 。哭得不能再支撐站立的身體,就瑟縮坐在沙灘上,口中念念有詞的,眼淚早就變成風乾了的淚痕……

  然後,身後來了一個親切又熟悉的擁抱,有聲音偷偷的進入了子聰耳窩,然後兩人都把對方抱得更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