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5:32:29ㄚ董

演唱會

昨天去麥當勞主辦的演唱會

我們那區沒有很high

只有我後面幾個男生很聒噪

一講到他們不喜歡的就在那聊天或叫他們趕快下台

有很多藝人

當中羅志祥

人氣好像最旺

他壓軸而且他唱的時候全場很high

 

 

---------------------------------------------------

回家時

一開始還走錯方向

後來又走回去...

之後走到捷運站時

哇~出口一爆滿

於是我們又走到出口二

出口二好多了

至少還有再動

 

上了捷運後真是腰酸背痛.腳酸(在演唱會時就蠻...)

出了捷運還不知要走哪個出口出去

真是好笑阿...

 

散場到我回到家就1個小時多

真是累死我了

我有再想

75元的票到底是福還是禍阿

----------------------------------------

今天大約站了17個鐘頭多

真是.....

回家之後

腳真是有夠痛的

痛到不想走路

 

我有再想

75元的票到底是福還是禍阿

後來就去睡覺啦

------------------------------------

 

 

 

 

 

 

F i s h * ☺ 2009-01-02 18:33:21

哈哈XDDD

那天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