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4:32:43璋頭

一個人看電影 (Twins)

有沒有看過歌詞呢?

雖然不像我的情況.

雖然我也會期待隔壁有個女生可以抱,
看著旁邊的情侶摟摟抱抱摸來摸去也會讓我腎上腺素亢進(因為不爽).
雖然很希望能有人與我可以分享心得.

我記得 在大學, 我就一個人跑去看”電子情書” :D
那是一個沒有課的午後, 我騎著車就一個人衝下山了.
雖然我已經看過一次了

從去年開始到現在, 一個人很密集的開始獨自去看電影.
不為什麼, 跟男的一起看電影不好玩, 又沒女生肯跟我一起去看.
更重要的, 大家都在工作了. 誰會願意陪我這種閒人晃呢?

於是我一個人去看電影.

我記得當我當初看到 hitch的預告時, 我還跟某人說, ”我想看這部, 但好久才上映噢.” 但後來等到上映了, 那人已經消失了.
於是我開始一個人去看電影.
我還很清楚的記得我看這部電影時, 是看傍晚的時候, 有一堆情侶外加朋友群. 坐我旁邊的是一個女生跟著家人或同事一起來的, 黑暗中看不清楚她的樣子, 那時還有點冷, 只知道她穿著短大衣. 她身上有很舒服的香水味.

無論如何, 從此之後, 我都是去看平常日下午的電影.
(btw, 華納劃位都喜歡把一個人的劃在走道附近, 真是有點歧視的意味)

剛剛在搜尋歌詞的時候, 還發現有一些人也在”一個人看電影”呢.
(哈, 請善用 RSS. Blog真妙)


喔, 我覺得阿嬌和阿sa真的很可愛, 無論是長相或是肢體動作. 話說回來, 其實如果她們沒紅也只是2個可愛的小妞. 也許我真該答應”玫瑰傳播”然後去拍攝一組3萬多的寫真照, 說不定會紅的跟阿KEN一樣.




















高塔上的公主 2006-12-23 21:34:57

一個人看電影 是一種好感覺 下次我陪你看ㄅ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