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9:11:41璋頭

一種結局


我站在人潮人往的信義華納天橋下等著.
拿著那2張首映的票. 我還是穿著11號的外套.

那是她嗎 感覺像觸電, 全身停了一下.
她在她以往習慣站的地方.

於是我往她方向走了過去.

我很驚訝 但很又沮喪

不對, 不是她.
雖然真的很像. 很明顯她才20歲.

有個男孩氣急敗壞的跑到她面前,
摸著頭很不好意思的在道歉.

女孩馬上臉色變了, 轉身背對男孩
男孩悻悻然卻不知為何是好,
我可以讀到他的心,
他在說, 我已去排隊了, 就買不到我有什麼辦法.


兩人就維持那姿勢

我走上前.
我走向男孩, 把兩張票和紙條塞在他手裡.

往反方向走回去.

我聽見那男孩說, 沒有拉跟妳開玩笑的拉, 沒賣了, 但我跟黃牛買了


聰明的弟弟. 比我聰明多了.


我微笑. 一個人在人潮中往捷運站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