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0:13:46璋頭

我又要來看NBA了

今年NBA特別不一樣, 各位是否看出某些不同之處呢?

我的冠軍隊, 我的最愛, 那麼成熟的一支球隊, 無論在於先發或板凳,
Spurs.
被 Macericks踢倒.

這個時候, Pistons跟 Heats打到2:3落後.
之前才與LBJ互擊重拳後殺出一條血路.
無論 Pistons是不是能稱到冠軍戰.

這代表什麼? 是不是代表了另一個世代正式宣告崛起?
這幾年的活塞跟馬刺外加之前的湖人 原來只是拿來墊檔的.
負責在Jordan之後, James和 Wade之前,
告訴大家, NBA也是可以打團體和組織戰, 也是可以拿冠軍的.

但收視率告訴我們, 大家想看的, 還是要看英雄式的演出, 就像 Gladiator那樣
真正的明星 才註定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如果錯過了 Jordan的前半場,
千萬別吝於把目光朝向這2位超級巨星.

他們2位, 絕對有實力可以主宰未來的NBA, 就像 Jordan一樣.
我強烈相信, 過幾年的 NBA又會回到英雄的年代.

雖然我很喜歡馬刺, 不過說真的, 還是 Joradn這種球隊好看. 哈哈

PS.
我永遠不會忘記, Jordan, Pippen & Rodman,
這應該是陣容最完整的球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