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01:22:13女孩

原來我以前這摸有趣


HI 大家好  真的好久違了

重2007開始到現在都快八年了ㄟ

雖然中間斷掉很多XD

因為我跑去玩無名

然後大學有超級忙 所以整個荒費 勝智我根本忘記我有這個網頁了XD

剛剛把我全部的文章看完了 媽呀 我真的是個好智障的孩子XD

老實說 現在大四了 

再過30幾天我就要畢業了

跟我一開始寫新聞的時候一樣是快要國中畢業的時候ㄟ

突然覺得真的因該多打點文章

讓以後的自己看看以前是個怎樣麼傻孩子

荒廢的過程中我也做了很多事 

至於是神摸事就下篇文章在解釋八

對了 這篇文章的ˋ重點在於我回來了XDD 終於

跟我開始要減肥了

"早該這樣了 還有 你也把我塵封太久了八XD "(久違的天音出來了)

其實一路上都有在減肥 也有瘦到73過 這真的是我最瘦的時候了

但是好景不常 我又復胖了

現在大概是80吧!!我的天~

怎摸八年過去了一點長進都沒有XDDD

好吧 不想廢話太多 我會努力記錄我的減肥路程的 

顆顆顆顆顆  晚安了大家!!

希望我的回歸可以讓我的新聞台衝破10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