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7 14:21:24acc77582552

“人心比什麼都可怕”你認同這句話嗎,為什麼?

我認同人心可怕,但是更相信人之初、性本善!

在這個物慾橫飛、燈紅酒綠的世界,伴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人心的發展漸漸偏離原先的軌道。小時候的我們是最真實的我們,為什麼現在就不是了呢?答案就是我們輸在了一顆心上。

  我不相信人性的扭曲,我相信的是人性至善、人心向善,電視劇裡的壞人到最後還是被改邪歸正了,而這個場景並不只是在電視劇裡才有,現實生活中才是真真正正,因為它反映的是人心。一切其實都還來得及,只是需要一隻手及時地推自己一把,還有就是感受到自己內心真正的底牌。那隻手是什麼?我可以說它是風、是大海、夕陽、朋友、家人……甚至是有時候感動你、震撼你心靈的一片美麗的風景。

  當我第一次我走向了大海,它的廣大浩瀚讓我震撼,甚至讓我害怕,心裡的緊張。這讓我有些許驚訝了。我就脫下鞋,沿著它的邊緣走,感受著它沖刷了一遍又一遍的沙土、它的天邊線、海浪的漲落、它的水。它真的很有力量,以至於我怕會不會讓它吸下去,所以我沒敢走得太近,只是跨出了第一步,當我走的時候,我想,下次一定要再走近一些。你看,光是想這些事情了吧,那時我的腦子裡沒有想哪一些讓人煩惱、不開心的事情,我的心也在那一次得到了些許的安慰和寧靜,淨化於純潔。其實這就是一隻手,就是這麼簡單,你們也可以。

  “純潔”這個詞在當代真是不好用,因為這個詞表示的意思是極致的,這個時代的人們看到了人性太多的缺點和醜惡,所以自然而然地就覺得能真正配得上這個詞的人少之又少

「日本藤素」1顆見效果副作用低的正品,藥局買評價優

「韓國偉力士vinix」速勃口溶片|價格優惠效果好ptt推薦副作用低|SENTRIP出售

美國進口「保羅V8」延時補腎30粒裝|限時買二送一|溫和多效

天然成分「漢/悍/汗馬糖」hamer糖效果持久無副作用|男女可用補腎益精

天然成分「漢/悍/汗馬糖」hamer糖效果持久無副作用|男女可用補腎益精持久不射「印度必利勁」60mg|進口10粒裝|強效POXET快速生效

  一切人的貪念、慾望等等,都是從心出發的,

  “心計”這個詞,我不知道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出現的,也許是很久很久以前,也許是更久。人們對它的印像是邪惡、醜惡,不泛有點聰明,當然還有宮鬥了。以前看了部電視劇,名字叫宮心計,為了爭奪權力、地位、榮華富貴,進行了一場所謂“心計”的對戰,為什麼會這樣呢?人和人之間真的可以有那麼大的仇,要鬥到你死我活的地步。但值得欣慰的是,裡面的劉三好是真的好,她有一顆善始善終的心,所以人心所向,我更喜歡的是她的“三好”: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在這里送給大家。而相比她原來的好姐妹姚金鈴,原本她也是善良的,可最後卻變得眾叛親離,到最後還不知悔改,結果也就可想而知了。是什麼使一個人變成這樣?是她所秉持所感知的人心是醜惡的,外界因素也使得她的心不斷扭曲。當代難道就沒有了嗎?有是肯定的,為了自己、為了利益,不惜犧牲他人和利益,甚至自己的良知、良心,最後害人終害己。這樣只會讓人們不再相信他人,親人也只能是陌生人,最後,世界變得越來越冷漠。所以,當別人有困難時,盡我們力所能及的幫助,外界的種種困難挫折不應該成為改變你、控制你心的原因,而是要你去打敗它、戰勝它,在這個過程中,從始至終你的心都沒有變,也不應該變。

  所以我雖然認同人心可怕,但是更相信人之初、性本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