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03:45:28acc77582552

台軍7個月內發生3起輕生事件蔡英文“神隱”遭質疑

中國台灣網5月6日訊台軍近日又發生一起軍官輕生事件,輕生動機疑似與霸凌有關。此案已經是台軍內部近7個月內第3起輕生事件,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負責人羅智強痛批民進黨當局處理此類事件時雙重標準。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導,台軍269旅某黃姓中尉4月16日在營內自殺,輕生動機疑似和霸凌有關,是台軍最近7個月內發生的第3起官兵輕生事件。羅智強發文痛批,當年頭綁布條、走上街頭的蔡英文這次卻“神隱”了,天天忙著在社交媒體歡喜收割防疫成果,卻對“中尉之死”一字未提。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退貨  日本藤素功效ptt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評價  藤素 日本藤素香港代理

羅智強稱,7年前台軍269旅洪姓官兵疑似遭霸凌致死,蔡英文頭戴布條走上街頭,整個民進黨痛批馬英九當局防務主管部門,時任台灣地區領導人的馬英九不但出來道歉,也親自到洪姓官兵靈堂致祭,甚至遭到其家屬羞辱。如今269旅黃姓中尉疑似因霸凌輕生,整個民進黨卻悄然無聲。

羅智強怒批,當年1名官兵輕生,蔡英文走上街頭要馬英九負責,最近7個月來3名官兵輕生,蔡英文卻“神隱”不見,全當沒事。

據報導,台灣防務主管部門有報告指出,台軍今年已經發生6起霸凌、2起性騷擾以及5起自殘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