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0:46:37YOKO:)

逛大買場





今天出門是為了明天`
期待明天是為了烤肉`
今天我貳點拾伍分出門
原本還以為會提早到
結果我遲到五分鐘= =
對不起啦` 小孩們~我不是故意要遲到
我也知道遲到不是好小孩的榜樣
在這裡向你們置上最深意的鞠恭`SORRY
讓你們等了伍分鐘我真的萬分的...





今天出席了很多人!
我啊琪、主人、小綿羊、嵐、熊、丸、毛
當然還有一個壞榜樣的小孩
→那就是我本人阿!!
買了很多很多烤肉肉要用的
還在賣場看到河馬→和主人長的一樣
結果是在推銷紙尿褲的=U=
那時我們還笑破嘴(原因是因為主人她撞到河馬了!)
整個就笑成一團^+++++++++^
我當然也笑的下巴塊裂掉了>3<




其他不PO上去了~
因為今天很累= =
回到家又要洗碗
沒辦法乖小孩就是這樣子!
哪像那個叫什麼狗熊或是熊之類的人
不乖!真的把我鎖起來
還給我拍照留戀
天啊~地阿~主阿~人阿~世界上怎麼會有著種人
不對!NO~他不是人是熊



????晚點P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