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7:08:06YOKO:)

說的都是真的嗎?








我只希望不過如此
爲什麼我的願望不能成真
從我生日前的前拾天就許願
我只希望希望你能夠真的留在我身邊
現就算一通電話也不能把我們的距離拉近
你只把我一個人丟著
你一直讓我下去
到最後我能夠等到一個完整的你嗎??
你的心是給我完整的我還不能確定
我想要去那麼遠的地方你也不是願意的
我也一直很爲你著想
也希望你能夠快點回來
一起過新的生活然後我也可以一直依賴著我的你
不能一起過節日_
連我們的時間都有時差
我也不知道是你先比我過完一天
還是我先比你過完一天
反正我數學也不是很好
就是不喜歡算時差(!)
現在真的狠狠很想你
一開始雖然假裝不在意那件事
現在越來越在意
你能否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才可以
我好希望你親手做卡片陪我過生日
而不是你哥哥買來替你寫的
雖然我和你哥哥聊了很多
也說了很多很多
但是我也不覺得你不再我身邊是個___???
只希望你回來可以一直牽著我的手
告訴我你去的那個地方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你在那個地方有想我嗎??
還有打了多少通電話CALL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