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1:45:51

【自創】沉淪˙續

「你醒了?」
「嗯。幫我拿件衣服。」他轉了轉脖子,一夜激情並沒有帶給身體任何不適。





                 --The Dark Side





「真無情,昨天明明還那樣火熱嘛......」
隨便找件大衣和長褲套上,稍微清點口袋裡的鈔票,他選擇上街找東西吃。
「算了,反正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救我、救救我。」
他聽到了衣衫不整的女人對他求救,下意識的回頭,那女人緊抓著他的手。

「為什麼,有好處嗎?」藍色的眸子冷冽,他說道。
「這、我......」

「放開我的手。敢進來這條街就要有覺悟。」

This is a dark side......

是的,充斥著暴力色情,任何一個你看不順眼的人都可以毆打,更甚至殺人—-當然,前提是你殺的過不會被反殺。
強姦或輪姦早就是家常便飯,金錢至上在這裡發揮的淋漓盡致。

他在這個黑暗的地方生活了二十多年。
每個待在這個地方的傢伙都知道他是絕對不能惹上的。

「老闆,老樣子。」
他一手撐著頭,一邊說著。送上來的萊姆酒散發著香氣,他毫不留戀的一口乾掉。

「不是我說你,只少再加件衣服吧。」
酒吧的老闆如是說。也是啦,哪有人上身只穿大衣,連釦子都沒扣的。

「沒差啦。之前那個歌姬勒?唱的不錯的那個。」
「死了,前幾天被人發現死在後巷。」
「唉呀,真可惜。」
將剛出爐的義大利麵送進嘴裡,他將錢擱置在桌上。

「謝啦。最近不識相的人越來越多了,賒債?會來還錢才有鬼。」
啐了一聲,老闆又到了另一端招呼其他人。

「也該回去了。」

There’s no light.
If you want, it will be the hell, or heaven.

「回來了~」

破損的壁紙,這個房間顯得混亂且狹小,他躺在床上,將搖滾樂開到最大聲。
混著大量雜音的搖滾樂異常吵雜,他不在意,閉眼。

「When you will come back.」

「Week? Month? Year? or never? 」

扯了個笑,他看著破損的相框裡,完整的照片。

「I think the answer is ”never”. 」

You are the Light, Bright and Warm.
But I am not.
It must be a joke, huh?

相片裡有四個人,
男子的頭部被撕掉,看不出面容。(But I know you are my DEAR father)
女子的臉被燒了,同樣看不出面容。(It’s my Mom? I think that is right.)
還有兩個人,Kids。

一個人帶著陽光,另一人亦然。

I have never known who they are.

Never.


-----------------------

英文那麼爛還用那麼多。
我只是突然腦神經斷裂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