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3:14:34

【幻想特傳】之二

「御樓!」漾看著少女驚慌的奔逃,吃了一驚。

他以為,御樓的接受度會比從前的自己高出很多。

『學長,能不能借一步說話。』行的聲音從記憶的一端竄出。
『御樓......他比較沒辦法接受太過於異常的事。』

當時的自己還以為他是在開玩笑,可惡!



他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只是沒命的逃、逃、逃。
能逃到什麼時候?有用嗎?他沒有辦法思考,除了逃,他想不出其他的方法。

「呼、呼......」

御樓已經沒有力氣再逃了,可是還是不行,逃不走,無法逃出。

「我會、死嗎?會死嗎?」

鬼族已經逼近了,他知道口袋裡的爆符可以變出武器,就像學長剛才一樣。
可是他怕,恐懼使他連拿起武器對抗的想法也沒有。

「阿行、阿行、我好怕......」

眼淚不斷的湧出,除了呼喚自己名義上的姊姊的名字外,只能不斷的發抖。

如果死了,就再也見不到行了吧。
我不想死、還不想死、不想死......

恐懼到一定的程度,必會有什麼改變吧,例如昏厥或是放棄。
像是神經斷裂了,御樓抽出爆符,幻化成一把長刀,眼裡除了憤怒,什麼也沒有。

「死吧。」

冷冷的兩個字代替了一切不必要的話語。
他一躍而起,揮舞著長刀,就算是血濺到了他的臉上、身上也不介意。
與之前幾乎判若兩人,將追趕而來的鬼族清除之後,他快速奔回剛才的地點。



「學長!」
遠方的御樓飛奔而來。
「御樓!太好了......」
看到御樓沒事的漾鬆了口氣,雖然剩的雜魚不少,不過還是快點清一清吧。
「那個,學長,讓我來就好了。」
御樓笑了笑,握緊手上的黑刀。
「我可以的。畢竟,是練習嘛。」
「好吧......」你都這樣說了......漾苦笑。

「調整一下心情......」
御樓帶笑的眼睛眨了眨,笑臉恢復成面無表情,黑刀一甩,向前。

「就可以了。」

開殺!



要說不驚訝絕對是騙人的。
宛如變了個人一般,殺紅了眼。
這樣的御樓是他所陌生的,記憶中的御樓應該是陽光而燦爛,而非殘酷冷血。

「好了,御樓。」

在御樓殲滅最後一個敵人後,漾淡淡的說了。
其實他在那一瞬間嚇到了,害怕恐懼這個女孩。
少女沒說什麼,只是擦了擦臉上的血跡,緩步向前。
臉上是笑,如面具一般。

「回去吧。」



「阿行——蓬毛輔長——」

嘻嘻哈哈的向前跑去,御樓不顧自己身上還滿是血污,看到行就是一個熊抱。

「好啦,下來。」行試著推開身上那隻已經化身成無尾熊的貓科動物。
「不、要。ˇ」等等,語尾的愛心是怎麼回事。
無奈的輕嘆,行轉頭對著冥漾說了。
「那麼我們先告辭了。」
然後帶著死黏著自己御樓回房。

【喀啦。】

將門關上後上鎖,行推著御樓進浴室,要他把身上的血污清理清理。
「不要,行你陪我一起洗啦~~」
都多大了你。行看了一眼自動放滿熱水的浴缸和御樓,無奈的點點頭。
「OH YEAH!那就去拿衣服吧!」

兩個不算小的少女一起抱在不大的浴缸,不管怎麼挪位子都嫌狹窄吧。
可是御樓不介意,還趴在行的身上蹭阿蹭的。

「吶,阿行。」
許久,御樓才懶懶的說著。
「今天,我殺了人......不對,是鬼族。」
像是敘述一件多麼平常的事,御樓臉上還是笑著,卻像是面具一樣僵硬。

「不要笑,難看死了。」
捏了捏他的臉,行說道。
「不想笑就不要笑。」
「哈哈,真是什麼都瞞不過你。」
眨了眨眼,御樓的笑臉垮了下來,面無表情的繼續說。
「其實今天我逃避了。」
雙手抓著行的肩,越來越緊。
「我好怕,要是死了,就再也見不到你了。」
他將頭靠在行的肩上,雙手緊緊抱著行,像是下一秒會失去。
「御樓,沒事了。」
行拍了拍他的背,御樓只是不斷的掉淚。
「真的已經沒事了,抱歉,我不該放你一個人。」
明明自己是知道的,行呼了口氣。
「嗯。」
明明自己早該學會獨立,可是說什麼也無法不依賴阿行。御樓縮了縮身體,起身。
「泡夠久了,出去~吧~」軟倒。
「御樓!」

我想不是夠久,是太久了吧笨蛋。
球魚王ˇ 2008-02-10 16:11:43

是噢是噢我是不管怎麼泡都頭腦清晰耶
哈哈你除了跑的慢頭腦也很爛嘛(大笑(巴

版主回應
精靈本來就比較快=A=(至於現實生活的話,我本來就討厭運動=3=~)
那個跟頭腦爛無關啦!(泣奔
2008-02-10 16:33:01
球魚王ˇ 2008-02-10 13:39:18

笨蛋(指)

版主回應
我嗎!?Σ⊙A⊙(不管泡多久都會頭暈的人一枚) 2008-02-10 15: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