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0:56:57

貓言貓語-1(對於髮色和瞳色)

這個站台本來就是放文用的(汗)

因為寫作技巧不純熟,所以暫時放在這裡,等到以後回來看時,才知道自己寫的好不好=A=

我愛紫髮。

當然,我也偏愛正常髮色,像是黑髮、金髮、銀髮。

紫色頭髮大概是目前我最喜歡的怪異髮色。

顏色喜好程度大概是:

紫色>黑色>金色=銀色

事實上我不太確定。(苦笑

因為我都是以人物的相貌來決定髮色。

頭髮和眼睛要搭的起來。

現在大概是「紫髮金眼(或紅、紫眼)」、「黑髮黑眼(或紅、藍眼)」、「金髮藍眼」、「銀髮銀眼」

我對紫色眼睛比較沒有興趣,上篇出現的Sona眼睛顏色是戴隱形眼鏡混出來的,頭髮是染的。

正確的Sona應該是藍紅挑染髮,紅眼。

喔,我也很喜歡挑染髮。(尤其是藍紅挑)

女孩子的話還有一種髮色,就是...粉紅色挑紫=A=

當初只是想說不良少女應該要有個顯眼的髮色,就定了粉紅色。

挑染紫色是因為覺得很適合XDD

藍紅挑髮的有菲洛斯、伊洛斯(雙胞胎嘛......)還有Sona。

事實上,上述幾人的髮色是天生的XDD

伊洛斯和菲洛斯沒設定為什麼,Sona是用他的父母髮色調定的。

金髮藍眼族有伊、亞斯特(兄妹)、小N

黑髮族有夜時(藍眼或黑眼)、霄(紅眼)

紫髮族則有Naya、Vina(雙胞胎,紅眼)、冥玥煌(金紅各一(原定金眼)

銀髮銀眼族只有一個,就是賽爾特=A=(當初在萌黑皮膚的時候配的)

其他還有赦(紅髮黑眼、黑髮黑眼)、修莉耶(藍髮藍眼,灰色皮膚)

剩下的因為少用,記不得了。(苦笑)

黑髮族其實還有麻生家族。只是因為我用麻生這個姓氏太久了=A=

麻生家族之龐大,代代都是女的,長相都相似,全是黑髮黑眼,可謂量產型角色XD

而且多產雙胞胎XDD

至於【私達の祟】,每個角色都是黑髮黑眼。




其實自創角色不難,先勾勒出他的個性、種族、能力,自然就可以找最適合他的髮色和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