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1:16:41D.C

 曾經以為 ♥





 遠距離戀愛,維持的好就能很幸福
 維持不好就只會擁有很多的淚水。

 多麼大的對比,曾經我也以為我能夠戰勝距離
 因為我認為我的真心和他的真心就能取代距離

 但是我錯了,我們是很相愛沒錯
 可是因為距離,因為無法掌控他的一舉一動
 
 因為只是用即時聊天,無法常常見面,無法常常講電話
 我的疑心並開始越來越重,不安全的感覺也漸漸加深
 總是認為他在那一定還有女朋友
 總是認為他不愛我只是在玩我

 於是我開始大哭大鬧
 三天兩頭就說感覺不到他的愛要分手
 三天兩頭就因為覺得他不愛我而哭而自殘

 看過很多小說,遠距離戀愛到最後是幸福收場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卻不是如此。

 不只一段遠距離戀愛,好幾次都是這樣
 最後不是以幸福收場,而是我在難過

 並不是每個遠距離戀愛都會這樣,
 只是看個人適不適合而已。

 如果疑心病重,安全感缺乏
 那就不要談遠距離戀愛
 否則就會跟我一樣以傷心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