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5:52:59╳× 3M ×╳

※×瞎×※

昨天跟同事(夜市仔)出去.....
我覺得~~

我一跟他出去
人們都會發生事情 聽起來很誇張
但是這是事實

我第一次跟他出去
在五甲路上遇到火災

第二次遇到車禍

第三次我ㄉ帥小黑(摩托車)
被拖吊的拖走
真想哭ㄒㄒ

昨天呢??
更慘)))))))))

一開始從小港出發
在小港路上看到兩個中年男子
可能在路上擦撞
摩托車倒在路中央
竟然直接當街打起來= =
ㄚ勒....不到30公尺就是警察局
真想講要打直接到警察局打

更誇張的來了
最後我們到了旗津
晃到一半
海邊出事情ㄌ......!!
一下子來了一台...兩台...三.....共四台救護車
過一會也來了三台消防車
最後還來了一台救護車= =
聽說有人溺水...撈不到

台灣人就是台灣人
總是愛圍觀 看戲

竟然還有一對老父人
當現場沒多遠一直狂拍照片
靠)))))
姿勢還一大堆
有完沒完啊
真是夠了

PS:
我也有偷看ㄌ一下唷~~因為我也要正名我是台灣人
哈哈

可是只有
看一下
因為覺得太毛了
趕快散場回家去
吃火鍋!!
去去晦氣哈~~~~~~~~!!爽""

回家!























還沒完
一回家玩電腦
聊天
聊到久違不見的朋友
聊了一下
因為大家都太無聊
而且大家也都睡不著
SO~~~~
又再度跑去
市區
一開始是要喝咖啡
到最後說要去夜店
結果...一間沒開
另一間還要等超久
結果都沒去成
到最後....

呵豆漿
回家!!





















總結論
說來說去好像都是我再帶屎
= =
ㄚ勒~~

氣質小妞 2009-03-02 18:17:48

我覺得還滿優的呀
哈哈XD

夜市阿 2009-03-02 17:31:51

這張很機............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