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9 04:19:02Fernando

我從火星回來了!

費南多電子報920730(No43)

我從火星回來了
在2001年11月27日我被火星人帶走
帶去火星上 生活了有一年半的日子

在那裡的生活 相當於不同在地球的日子
每天都相當快樂 地球時間24小時在那好像只有一小時
很快的 我已經忘了 忘了我離開地球的事
忘了沒有地球人的煩惱
我從習慣一人獨來獨往的地球人
開始學習火星人的生活方式 出入都和火星人在一起
因為火星人不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他們喜歡兩個人在一起
漸漸的我也是 我開始依賴火星人
出去旅遊 坐車 談話 聊天 工作
眼裡看的心裡想的都只有火星人
至於地球上的地球人
我偶爾才會想起他們 雖然科技發達網路方便
但他們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忽然之間我才發現我已經變成火星人了
不論食衣住行育樂都已經變成了一個標準的火星人
甚至於連行為模式 說話神情 一舉一動 都是火星人
和火星人在一起教會了我很多的事 懂了很多
讓我在火星的日子過的很快樂 很幸福
突然間 我發現
火星人的情緒影響著我的情緒 我的情緒影響著火星人的情緒
我開始發現火星人的缺點 火星人開始發現我的缺點
兩個異星人學習的對方的一切不同 用火星話溝通
爭吵有時的發生 但總過的很快
很快的又是兩個快樂的火星人
地球上的朋友們 也在此時 紛紛對我說
留著火星吧! 地球沒啥好留戀的
留在火星是一種快樂

突然有一天 西元2003年7月14日 火星人對我說
地球需要你 你快回去吧
回去你的星球吧!
回去和無敵鐵金鋼 科學小飛俠 飛狼 霹靂車保護地球吧!
因此我回來了
親愛的地球人我回來了
親愛的地球我回來了…

很感謝..
感謝火星人給我的照顧 給我依賴
感謝火星人忍受我的莫名其妙 無哩頭 大神經
感謝火星人讓我在火星的日子 過的無憂無慮
感謝火星人教了我許多 地球上學不到的事

祝福火星人有個好的未來 也祝福地球人有個好的未來
我回來了

(PS 獻給我愛過的火星人)

地球人 西元2003年7月30號 哥斯大黎加 Sann J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