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2:03:47Acalith

又見腸胃炎


星期五身體發著高熱 一早起床就覺得胃部筋孿,因此就吃不下東西,直接出門,
但是一路上因為疼痛的關係都是抱著肚子走路, 雖然被路人投以奇怪的眼光,但早晨疲憊的我是不在乎這點的...

一整個早上都很痛苦 吃了點餅乾再吃胃藥仍然沒有好轉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趴下來休息,呼吸變的很急促,臉色蒼白,中午便回家了,

回到家休息以為會好一點,家人又塞了兩種胃藥給我吃,不幸的是沒過多久全部
被我吐到馬桶裡...那種狠很抓兔子的感覺真的太痛苦了,

我認為最貼切的比喻就是把我的胃袋形容成橡膠手套,然後把手套整個翻面翻出來的感覺, 我的胃在吐光東西之後感覺好多了,我也以為沒事了,便喝了一些熱開水,又吃了另一種胃藥,

之後我又去睡覺,睡沒多久又起來吐,剛吃的要跟喝的水我的胃都容納不了,全部把他們吐出來,吐的時候呼吸很急都喘不過氣,而且因為沒什麼東西可以吐了,但我的胃仍然激烈的重複把東西推上來的動作,因此乾嘔的很徹底,一次乾嘔的時間都非常長,總是因此而感到呼吸困難想昏倒,很怕等一下會昏倒在浴室裡面,

一樣吐過後我好多了,這次我不敢再吃東西,直接去睡一下,因為一站著我就想昏倒,後來睡沒多久我又起床去吐,這次乾嘔的時間更長,一直要等到我有吐出東西來,一次乾嘔才會結束,讓我可以呼吸,這次吐了許多黏液跟一點點藥粉而已,

後來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感冒引發胃炎,才會發燒,然後便要我吊點滴,我吊了兩罐,1瓶黃色,1瓶粉紅色,現在的醫院不管大大小小都會要你動不動就吊點滴,
通常我都會拒絕,要是很嚴重的話我就換打針,但這次真的太虛了,我又吃不下東西,所以就吊點滴,

雖然護士長的很像林偉君,是個美女,但因為不是我的型,所以我也沒心情欣賞,
可是真的滿漂亮的...

吊完點滴吃完藥,因為胃很痛,所以不能吃止痛藥,但醫生也沒開給我退燒藥,他可能想說我吊完消炎點滴後就會退燒了,但是我並沒有,所以護士又再給了我退燒藥,

之後隔天我真的好多了,但是胃仍然很虛弱的感覺,也只能吃稀飯,

我討厭吃稀飯...吃怕了....

身體健康最重要,請大家注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