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56:48Acalith

那一刻,我很開心

常常,一些我們之間的小小事,總會在我的腦海裡轉起小小的,愉悅的泡泡,讓我等車時,坐車時,看著遠方時,感到開心而發笑...

***
鐵鐵,還記得我們有一次在學校中庭看見一個神色慌張,雙手抱著一個紙盒,一邊快步疾走一邊東張西望的人嗎? 那時候我們互看一眼,陷入無聲的爆笑...

”他是偷鞋子嗎?”

***
還有不只一次,我們總是看見那個”MP3男”, 在社辦的那條走道上,一邊手舞足蹈,一邊聽MP3 (或是假裝在聽MP3), 我們有一次有跟蹤他, 看他進Seven停下舞蹈時...

”他MP3電池沒電了...現在要去買...”

***
有一次,鐵鐵跟波特還有我,難得大家都沒課(或是忘記有課), 想找個地方休息,最後決定是在中庭的牆角下...還鋪報紙,當場坐下來路過的學生就開始在笑了...我們只好趕快爬起來...還挺丟臉的...

***
鐵鐵,有一回我們在想到底要不要去上課,最後決定又擲筊的方式,拿兩個十元,一正一反的話就不去...

”兩個正面....三戰兩勝好了...再來2次...”

”恩,丟10元的結果是不去,那現在來丟5元看看...”

”啊...既然這是上天的旨意,那我們就去搭校車吧~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

ACA:”1:30了,你們該走了”

Potter: ”你覺得我該不該去上課?”

ACA:”這種問題你覺得問我準嗎?”

***

我們曾經要Shell去色誘會話老師, 當你們一起進去考試時,

Shell: ”好熱喔~(脫外套)”

老師:”Shell你留下,Phyllis你可以先走了,出去時記得關門”

***
波特,我們常常開阿飄的玩笑,

”今天是除夕,你想我會再被壓嗎?”

”就算要壓,也是 5~4~3~2~1......HAPPY NEW YEAR!!!!然後再壓下來吧...”

***鐵鐵豪邁語錄:

忘記是誰:”你看那個海報上的男模,好帥喔!”

鐵鐵: ”在一起啦!!!!” (豪邁)


Shell: ”不知道要不要吃...”

大家: ”吃啦~吃啦~”

鐵鐵(拿水瓶比著食物): ” 吃 ”

***可憐的老師篇

詛咒大一的體育老師

”你不讓我過,我也不會讓你好過...”

”這學年起碼要讓他斷一支手臂...”

肯德基爺爺麵包數量下注

”他一到教室第一件事就是把麵包在講桌上排開...”

”然後一邊從黑板的一端開始講課一邊開始吃麵包一路吃到另一端”

”考試的內容是哪一個牌子的零食好吃”

”同學,你今天帶的零食不錯吃喔,哪買的?”


喜獲麟兒的演講老師

”你看,演講老師跟他老婆坐在那邊吃飯...”

”這麼深情...讓我上台為他們獻唱一首歌...” (起身)


似乎很想知道女人在想什麼的哲蓋老師

”我真是搞不懂...你們女生老是說什麼感覺不對...然後就分手...”

”................”

”音樂系,音樂系的人呢?音樂系的怎麼都沒來?你是音樂系的嗎?”

”英文系”

”你們系的人怎麼都沒來?”

”我是英文系”

”喔!”

***簡單到好笑的對話篇

ACA: ”啊!!!”

鐵鐵: ”怎麼了怎麼了?”

ACA: ”沒事”

鐵鐵: ”那你叫什麼.......”


Potter: ”喂? 喂? 聽得到嗎?”

ACA: ”嗯”

Potter: ”你今天會來學校嗎?”

ACA: ”會阿”

Potter: ”你到學校了嗎?”

ACA: ”還沒”

Potter: ”那你在路上嗎?”

ACA: ”在路上”

Potter: ”你在搭捷運嗎?”

ACA: ”不是”

Potter: ”你在走路嗎?”

ACA: ”不是”

Potter: ”那你在家嗎?”

ACA: ”.......我在騎腳踏車”

***波特,我們是最常在電話中互嗆的

Potter: ”你今天會來學校嗎?”

ACA: ”會,我已經進校門了”

Potter: ”好好好”

ACA: ”...你好什麼好!?”

Potter: ”你已經到學校了嗎?”

ACA: ”我都已經進校門了,難道我進的是別的學校的門嗎?”

***

有時後講著講著,突然就唱起歌來...

”不知道會不會來不及啊?”

(唱)”我怕來不及~~~” (范范)

”這樣應該沒關係吧?”

(唱)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張宇)

***

波特,每次我都很不想去上新編...

”今天應該會點到你...”

”我也是這麼想...”

結果整學年都沒點我上去翻譯...真得是很神奇...

那個老師也很好笑...

”柏青哥? 柏青哥? 怎麼沒來?”

***總是分析今天的上課狀況

”今天不去新編ok嗎?”

”你想嘛,他今天會先講他發的文法講義,大概講個1頁,然後再講習題翻譯,大概講個4題而已,還要講另外一張雙關語講義,講個半頁,中間在穿插一些政治話題評論,然後就下課了~”

***生態文學的期末非常簡潔

”據說總共有三題”

”那就寫我這組報告的那篇文章,你那組報告的那篇文章,然後最後一題用掰的”

”那你那組的那篇文章在講什麼?”

”關於這個嘛...就是在講去陽子江找海豚的事...”

”那最後有找到嗎?”

”不算有啦...那你那篇的在講什麼?” (這樣也可以寫...我們真是厲害)

***
”什麼時候要開阿北派對?”

”要穿夾腳拖鞋,或皮鞋,黑色半統襪,汗衫跟短褲!”

”這樣人家看到我們一定都會喊:”阿北阿北!!!””

(一個路過的老伯有所感招回頭看我們以為我們在叫他...)

***

”我覺得你的眼白很白...”

”你是在說我白目嗎?”

***

都是一些莫名奇妙的小事啊...但是現在想想還真是無聊得很開心呢...
呵呵...想到這些就先寫了~希望未來也能這麼白癡又快樂的保持下去

ACA
claire 2006-11-11 11:28:02

現在才看到這一篇
很多好笑的 我也來認真打一篇好囉

Rong 2006-11-05 22:32:18

哈哈~你說的這些我也忘了耶~我們之間暴笑的白痴對話實在太多囉~

改天來po 一篇關於老師的好了~

我的近視眼啊~

”你看那個人,長得不錯耶~”

鐵鐵:”.....你是不是沒戴眼鏡..”

你很好笑ㄟ~留言說一些很曖昧的~我要看你的新髮型啦~聖誕節不能一起過嗎~~好可惜喔~~

freyabi 2006-11-04 14:17:38

哈 這些小事真的很有趣耶
有些你不提我都忘了呢
電話裡的對話真的很好笑
你也知道我的反射反應就是一直說好好好
也不知道在好什麼

那我也來提供幾個好笑的趣事吧

新編老師:你叫俊男阿 讓我看看你的臉
(仔細打量)恩 長的真的很帥喔

鐵鐵: 阿菲 你的簡訊怎麼都是豆腐傳來問要不要吃飯的簡訊阿?
波特:咦 真的耶 豆腐的簡訊都快把我的手機塞爆了

(去上課的途中)
波特:唉 真不想去上課 真希望老師出了車禍
愛卡: 對阿 希望老師被綁架
波特: 這樣好像太狠了 不然把學校炸掉就好了
愛卡: 學校炸掉可能會波及到我們 把教室炸掉好了

(電話中)
雪兒: Phyllis今天高日有幹麻嗎?
Phyllis: 我正想問你耶 我沒去阿
雪兒(大驚):我以為你會去說 你沒去喔?
波特:對阿 你也沒去喔 哈 我以為你今天會去耶
雪兒: 哈 我們好有默契 真不愧是好朋友
波特: = =+

波特: 最近有看到什麼帥哥嗎?
愛卡: 有阿 很多阿
波特: 有嗎? 我怎麼都沒看到
愛卡: 我也看不是很清楚 就朦朧美
波特: ㄘㄟˊ 原來你什麼都看不到 難怪覺得有帥哥 這樣會覺得人生比較有希望對吧?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