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3:44:54Acalith

我的死亡的生日

我沒有什麼政治立場,

沒有宗教素養,

我並不虔誠, 並不狂熱, 並無遵守任何一條指示,

但我祈禱,我雙手合十,我唸經文,我向上天探詢未知的答案,我祈求神明寬恕,

我相信內在力量, 一個非自然的靈魂, 一個虛無的存在, 一個異度的空間,

我叛逆的淺在因子, 壓抑又不定時的宣洩態度,

無法控制的冒險心態, 突然轉變的注意力,

以及對未來充滿規律又善變的矛盾思維,

都會讓我早夭,

最重要的是, 總是由著玩笑的模式詛咒自己的我,

是個非常不孝該遭天譴的無知人種,

我想我活不過30歲,

讓上天看著這一切發生,

讓判官在生死簿上找到我的名字並勾選,

再過幾年關於我的資訊只有在上與下的絕對空間找得到,

這之中茫茫的浩瀚,都將與我無關,

而該感到慶幸的,

是為此而得到利益的人,感到鬆口氣的人,

我的死亡對我完全沒有好處,

但讓我在預知的感昭下寧靜的舉杯慶祝,

那一天我死亡的生日,

就是我償還的開始跟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