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7:42:11Acalith

背叛的雙向道路-中

一切的氣氛都不對,B女看也不看我一眼,表情難看,其他女生更是不理我,

我跟G男感到困惑,接下的一整個路上我都在找B女說話,但她卻不理我,

我大而化之的態度並沒有提醒我任何危機,我只是天真的認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回家時我還傳了簡訊,問她到底怎麼了,什麼事讓她煩心,

她回我說沒事啦,

我也很輕鬆的回家,已為一切都很單純,

第二天開始,那一圈的女生開始不太理我,接著,我聽到一些奇怪的謠言,

後來,G男把我帶到教室外,遞給我一張寫得滿滿的紙,

那是B女寫給他的,內容細節我以記不清楚,但是我記得,她對G男寫道:

”她背叛我”

是的,我那時知道背叛是什麼意思,但我不清楚為何會發生在我跟B女之間,

為什麼我會背叛她呢? 我想不透, 後來我忘記是圈子裡的誰告訴我,

其實B女喜歡G男,所以當她看到我跟G男單獨消失去洗手間,她感到被背叛了,

她告訴大家,我搶她的男朋友,

G男告訴我,這些都是我們那個圈子的女生還有B女告訴他的,至於我,一直都被矇在谷底,我是事件的當事人,但因為我無所謂的態度以及隨性的作風,我一直都沒發現,直到最後G男告訴我,

看完那張寫滿B女力道強勁筆跡的信後,我相當驚訝,

她喜歡的是G男,卻告訴我她喜歡C男

她知道我喜歡Z男,卻還是懷疑我,

發生這種事情,她跟G男抱怨,卻不找我談開來,

她向圈子裡的同學博取同情,散佈謠言,

我明白了,原來她一直是這麼看我,

我知道自己可以解釋,我可以馬上回教室解釋,因為G男以及他的朋友可以作證,

但我沒這麼做,這一切太過讓我噁心與震驚,因此我選擇離開那個做作的地方,

除了上課時間,其他時間我都不待在教室,也不跟任何人說話,我總是於附近走廊的陽台凝望著操場跟天空,覺得那裏的平靜真是乾淨,

G男常常來找我,他說B女很好奇我都跑出來做什麼,她還質問G男是否把她寫給他的那封信拿給我看了,並且一直想找G男私底下去談談,

不知道持續了多久這種日子,我又回到教室,一起補習,跟她上下學,

我們之間心照不宣,她以為我不知道,就是這樣,

然後有一天我突然就選擇不再理她,